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33

山东钛和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合同能源管理,节能设备供应,工业节电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钛和节能合同能源管理
山东钛和节能合同能源管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373山东钛和节能合同能源管理 
品牌: 山乐钛和节能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5-13 20:59
详细信息
    山东钛和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,销售,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公司。生产工厂是由近百年电机技术积累的荷兰PEJA集团在华投资建设的合资公司,占地面积65亩,拥有现代化厂房30000平方米。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6日,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,总投资约2亿元,现有员工400多人。

     工厂聚焦于各类高效节能电机及特种电机,高压电机等领域,产品线涵盖永磁同步电机,大中小型IEC高效、NEMA高效、超高效电动机及变频、高压、船用、矿山、水泥、港机、治金、造纸等特种应用电机,电机中心高范围H56mm-H800mm,功率范围0.18-6000KW,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电机技术服务和采购服务,永磁电机因其突出的节能效果已为越来越多的行业所认可,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拉丝机、塑机、橡胶机械、纺织机械、空压机、水泵、造纸、治金、电力等领域。
      为积极响应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,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号召,为助力高耗能企业节能减排,降低成本, 提高生产率,全力推广大数据能源管理,高效节能配套设备,生产工艺优化节能,新能源开发运用等版块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699122581
18699122581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山东钛和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18699122581   在线咨询: